• 2017.12.27
    星期三

金門軍車訓練翻覆 副連長不治身亡

[2017.12.27] 發表
一輛金防部本部連所屬的悍馬車,27日早在營區內翻覆,造成一死一傷。(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一輛金防部本部連所屬的悍馬車,27日上午在營區內執行車輛動力測試訓練時,不慎擦撞邊坡,導致車輛翻支離破碎。27歲車長曾靚軒副連長重傷不治,21歲駕駛陳姓上兵目前狀況穩定,全案由金防部專案小組調查處理中。

這輛金防部本部連所屬編號軍2-25946的悍馬車,周三9時許由上兵陳建宇駕駛,並由車長上尉副連長曾靚軒押車,依部訂規劃進行動力測試訓練,在行經明德營區上斜坡時,因不明原因翻覆,造成車體嚴重毀損,車長及駕駛均有受傷,緊急送往衛生福利部金門醫院急救,但是車長仍於10:55宣告不治。

金防部對此事深表哀痛,全力辦理後續事宜,並已通知曾姓副連長住在花蓮的家屬,預定下午趕來金門。另也要求肇事單位召開行車安全檢討會,持續強化行車安全教育及防衛駕駛觀念,確切肇事原因目前正由憲兵隊鑑定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