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7
    星期三

同區曾發生兇殺自殺案 韓裔男殺妻兒轟動一時

[2017.12.27] 發表

溫島橡樹灣並不是第一次發生兇殺自殺案。2007年9月,一名韓裔男子Peter Lee被指潛入妻子家中,捅死妻兒岳丈外母後,再自戕身亡。該宗兇殺自殺案轟動一時,共導致5人死亡,包括只有6歲的男童。

2016年7月,高貴林也發生倫常慘案,一名22歲女子被發現倒斃在Eagleridge Drive一戶住宅中。警方其後在Buntzen Lake發現年長女疑犯的屍體。警方相信,該案是一宗謀殺自殺案。親友稱兩人是母女關係。

近年發生的亞裔家庭倫常慘案包括﹕

◆1996年1月,台灣移民商人黃錦洲在素里家中,連開20多槍,將母親、妻子、兩名女兒殺死後,再飲彈自殺,不過他在最後放過了只有幾歲的小兒子。

◆2002年9月,台灣移民童世祥在本那比家中,引爆易燃氣體,他和太太喪生。

◆2004年3月,素里市一個韓國移民家庭發生三口滅門慘劇。44歲的男主人Dae Wook Kwon,在殺死妻子和即將升讀卑詩大學的女兒後,上吊身亡。

◆2005年2月,溫哥華警方在基拉尼(Killarney)區一間城市屋發現一對華裔夫婦屍體,相信是69歲的丈夫殺妻後自殺。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