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7
    星期三

節後減肥瘦身免爭拗 宜看清健身中心合約

[2017.12.27] 發表

【明報專訊】人們在聖誕新年大吃大喝﹐飲食沒有節制﹐佳節過後﹐決意在2018年瘦身﹐商譽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有個溫馨提示﹕先看清健身中心合約細則﹐不要匆促簽字入會。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ws)報道﹐卑詩消費監察機構商譽局的凱利(Evan Kelly)指每年都有消費者向商譽局投訴健身中心。

凱利說﹐一些投訴個案環繞促銷手法﹐很多個案是消費者沒有看清楚會員證細則。

「很多時候﹐我們發現消費者沒看合約﹐有人欠錢﹐他們當初簽約﹐似乎一點也不察覺。」

凱利指出﹐健身院通常在這個時節推出特別入門價﹐吸引新會員﹐但這些合約有較長的合約期﹐或是收取月費。他說﹕「如果人人任意上車﹐實現新年瘦身願望﹐兩個月後隨便退出﹐(健身中心就會)很快損失業務。」

凱利建議先收集資料後入會。第一步評估自己的瘦身目標﹐確定那類健身院是否適合自己。

他說﹕「事前查看清楚﹐方便自己揀選最適合的設施。地點是否便利﹖假如不方便﹐可能你會少去操練。」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