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7
    星期三

小牛斷恐鳥六連勝
迪羅臣16投3中僅得8分

[2017.12.27] 發表
小牛後衛法拉爾(左)成功截去盧維爾(右)的籃球。(美聯社)

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西岸包尾的達拉斯小牛,其中「得分王」迪羅臣遭主隊全場凍結,僅取得可憐的8分,結果以93:98落敗,六連勝告終。其東岸榜首的位置僅保持了一天便回降次席。

小牛昨仗派防守專家馬菲斯緊盯迪羅臣,效果明顯,令到該位過去三仗平均得37分的射手,全場16投僅3中,命中率只有19%,僅貢獻8分,是今季第二次出現個位數的得分。

迪羅臣上月在對阿特蘭大鷹隊的時候,雖然球隊以112:78勝出,但個人亦只貢獻了2分。

事實上,小牛昨仗打出了賽前部署,頭一節便以31:23帶出8分。第二節雖被客隊追近比分,但半場結束,仍保持有3分優勢。

到了第三節恐鳥亦步亦趨,但小牛的巴利亞及時而出,該節完再度拉開8分的差距。

最後一節變成了防守表演,兩隊的得分少得可憐,結果主隊以5分的優勢勝出,贏得寶貴的一勝之餘,也令到恐鳥的連勝紀錄就此終止。

昨仗是恐鳥過去14場比賽的第二場敗仗,巧合的是,上次也是連勝六仗之後斷纜。

主隊的巴利亞全場貢獻了20分,隊友洛維斯基和基柏,分別取得18和15分。基柏另外5次攔截得手,並且取得8個籃板。此外,班尼斯也貢獻16分和10個籃板。

恐鳥方面,得分最多的是盧維爾,全場拿到了23分,但最後一節零得分。華倫休蘭斯貢獻了17分和11籃板。

馬刺109:97輕勝籃網

另一場比賽,西岸第三位的聖安東尼馬刺,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在全場力壓下,以109:97輕勝一仗,取得兩連勝之餘,也以24勝的成績,逼近次席的休斯頓火箭(25勝)。

馬刺的李安納得21分全場最高。隊友安祖迪治貢獻20分。加素爾則有15分、12籃板和5助攻。籃網以利華特得18分最高。

更多體育一
加國世青賽拔頭籌 美國9:0狂數丹麥
加拿大昨日在世界青年冰球錦標賽分組賽首戰,以4:2擊敗芬蘭,旗開得勝。同組的美國更以9:0大勝丹麥。 2018世界青年冰球錦標賽昨日在... 詳情
今鬥喜雀 哥帥不刻意破紀錄
已錄得破紀錄英超17連勝的領頭羊曼城,今日將作客到訪紐卡素。有大衛施華及史東斯傷癒復出的「藍月亮」,自然希望乘勢作客再下一城。不過曼城主帥哥... 詳情
簡迪膺法國足球先生
車路士防中尼高路簡迪(圖,網上圖片),昨日成為2017年度法國足球先生。這個獎項的主辦單位,跟足球壇個人最高榮譽金球獎一樣,是法國雜誌《法國... 詳情
沙夏1月勢出宮
水晶宮領隊鶴臣揚言,無法阻止沙夏(圖右,球會官網)1月離隊。 年僅25歲的沙夏曾效力曼聯,2015年重返成名地水晶宮,今季表現令人印象... 詳情
伊保爾盼舊會援助
前阿仙奴右閘伊保爾生活潦倒,「錢又無老婆又走佬」的他目前更要寄居朋友家中。他接受英國《鏡報》訪問時盼包括阿仙奴等前球會能伸出援手。 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