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7
    星期三

平昌冬奧冠軍中國隊龍服亮相

[2017.12.27] 發表

2018年平昌冬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領獎裝備「冠軍龍服」昨日亮相。在平昌,中國的冬奧健兒將身穿「冠軍龍服」走上領獎台。

當日,中國奧會合作伙伴安踏打造的「燃動冰雪」中國冬奧代表團領獎裝備發佈儀式在國家體育總局舉行。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中國奧會副主席李穎川與安踏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丁世忠完成了「冠軍龍服」的交接。

短道速滑名將周洋、武大靖(圖,網上圖片)作為模特展示了新一代「冠軍龍服」,短道速滑國家隊主教練李琰、花樣滑冰國家隊總教練趙宏博也出席了儀式。

平昌冬奧會「冠軍龍服」的設計延續了倫敦奧運會以來「龍」這一領獎服的核心設計元素,但呈現方式與以往又有所不同。

安踏品牌總裁鄭捷表示,新一代「冠軍龍服」將書法龍形與冬奧會「冬」字相結合,龍頭昂揚向上,寓意中國體育精神的奮發進取,激勵中國軍團出征冬奧勇攀高峰。

更多體育二
遼寧女排勝福建
遼寧廣電沙鷗女排昨日在女排超級聯賽第14輪比賽中,主場以3:2戰勝福建安溪鐵觀音女子排球隊。圖為遼寧廣電沙鷗女排隊員段放(右)在比賽中扣球。... 詳情
壟潔五奪世界冠軍 首屆新奧盃世界圍棋公開賽昨日在廊坊進行了五番棋決賽的決勝局爭奪,壟潔執黑3/4子戰勝彭立堯,以3:2險勝奪得個人20... 詳情
非遺梅花拳「武」動校園
近年來,河北省廣宗縣第二中學將當地特色傳統武術梅花拳引入校園,開設武術校本課程,聘請當地梅花拳拳師為學生授課,在豐富校園體育文化生活的同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