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9
    星期五

面對負評改變自己 蔡思貝低谷反彈爭視后

[2017.12.29] 發表
蔡思貝在廣告中透過眼神演繹「喜、怒、哀、樂」4種情感。

【明報專訊】蔡思貝為護膚品牌拍攝網上廣告短片,分享自已從低谷反彈的經歷,激勵年輕人。蔡思貝4年前參選港姐加入娛樂圈,備受無角O捧,獲安排擔演重要角色。由於演技稚嫩,負評不斷。她承受壓力但未有畏縮,她相信「改變不了別人的眼光,就要改變自己」!她努力練習用不同的眼神去演戲,希望令人改觀。早前她在劇集《踩過界》飾演「哨牙癲姐」,破格造型和演技進步,終於獲得讚賞,更憑此角色提名「最佳女主角」。

她拍攝短片時,頻頻向導演討教,被讚好學。她要透過眼神演繹「喜、怒、哀、樂」4種情感,表演如何上一秒大笑,下一秒熱淚盈眶!導演滿意她的表現。被問到爭視后的信心?她說﹕「癲姐一角黻j響畀鬫n多信心我,我會努力做好自己同相信自己!」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Celine教粉絲7種語言講「我愛你」
【明報專訊】「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昨日於銅鑼灣hmv舉行粉絲見面會,招待50名粉絲。Celine除唱歌外,還與妹妹Dion行c... 詳情
一家四口賀醒醒生日 章子怡:滿足又幸福
【明報專訊】章子怡自女兒醒醒於前年出世後,享受湊女樂,不時在社交網站曬女兒的近照。醒醒肥肥白白,是她的心肝寶貝。 囡囡兩歲 媽媽有體會... 詳情
陶F藉歌思念逝去寶寶 默認老婆小產
【明報專訊】台灣音樂才子陶F與老婆Penny結婚3年,前年陶F曾被爆有婚外情,他當時開記者會認錯,並獲老婆原諒。早前他接受訪問時透露一直努力... 詳情
連詩雅被詐型經常無影 陪足媽咪3日補數
【明報專訊】連詩雅昨日以嘉賓身分出席「大胃王聖誕爭霸戰」,她稱真的不可以貌取人,身形瘦削的,食量更驚人。她說:「平時很有節制,但聖誕節我將節... 詳情
袁文傑首次主持節目 被爆有顆少女心
【明報專訊】袁文傑昨日與馮盈盈、陳煒等為無邪`目《食得好健康》宣傳,袁文傑表示加入無走嵾漲萵等D持棒,而且今次是以戲劇手法加入飲食節目中,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