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9
    星期五

環球星夢歌手缺席勁爆頒獎禮 李克勤獨領風騷

[2017.12.29] 發表
環球唱片歌手李幸倪不會出席今日舉行的勁爆頒獎禮。(資料圖片)
雖然星夢唱片玩杯葛,但有傳星夢歌手周柏豪照樣出席勁爆頒獎禮。(資料圖片)
入行30年的李克勤有望成為《新城勁爆頒獎禮》大贏家。(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新城勁爆頒獎禮2017》今晚在會展舉行,可惜頒獎禮前夕爆出部分唱片公司「罷玩」的消息,環球和星夢唱片旗下歌手疑因「 分獎不均」而缺席頒獎禮作抗議,剩李克勤一人獨領風騷。

每年新城頒獎禮都是風波不斷,去年環球成為頒獎禮大贏家,惹英皇和太陽娛樂不滿而缺席,到今年可謂峰迴路轉,英皇與新城重修舊好,更鋪路為今年入行30年的李克勤爭取成為明晚頒獎禮的大贏家,英皇旗下歌手全獲派獎,但「順得哥情失嫂意」,有傳新城的安排令環球、星夢兩家唱片公司不滿,決定杯葛明晚的典禮,鄭俊弘、胡鴻鈞、菊梓喬、AGA、李幸倪等都不會亮相,令原本冷清的陣容更見慘淡。

周柏豪照出席

《明報》記者致電環球唱片查問,發言人回應說﹕「由於和新城電台在音樂方向和想法達不到共識,所以旗下歌手不會出席新城頒獎禮。(是否分獎不均?)總之有些事傾唔埋。」星夢娛樂老闆何哲圖直指新城電台連頒獎機制都不能說清楚,令他們無所適從,他說﹕「不關獎不獎項事,因為新城電台根本講不到個機制,機制也說不出來,今年不會去。」據悉兩大唱片公司過往一年都有到新城派歌宣傳,相信反目是近期的事,不過轉投星夢的周柏豪就我行我素照樣出席。

新城不予置評

面對兩大唱片公司杯葛罷玩,新城發言人回應道﹕「電台一直跟各大唱片公司有好好的聯繫,今年亦有邀請不同的唱片公司出席,並沒有收到任何唱片公司有關任何杯葛的信息,所以對於傳聞不予置評。」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殺入「叱驤抭葽R歌曲」5強 大肚方皓玟火併ToNick
【明報專訊】《2017年度叱爧祩竅y行榜頒獎典禮》將於1月1日在會展舉行,商台昨日公布「叱爧祩禮痝抭葽R的歌曲」最後5強名單,分別是ToNi... 詳情
周慧敏試著宮廷服進化版 古巨基﹕好性感好犀利
【明報專訊】古巨基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初心》及自編自導自演的微電影,基仔指微電影故事有自己的人生觀,亦有講小時候與機械人之間的感情。基仔最希... 詳情
驚被問「邊位」「點解鰜蛂v 黃翊見相熟藝人唔敢打招呼
【明報專訊】黃翊相隔25年再戰樂壇推出新歌,他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談及過往曾受盡人情冷暖。他說當年退出幕前,被相熟的藝人朋友冷淡對待。... 詳情
V@BTS膺俊男冠軍 周子瑜登全球百美第3位
【明報專訊】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選出全球百大美女榜,近年更增設俊男榜,而且品味國際化,涵蓋全球歌影視紅星及名人。近年該榜力撐... 詳情
鐘鉉遺作將公開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HINee的鐘鉉因患上抑鬱症於上周自殺身亡。他所屬經理人公司S.M娛樂今日會公開鐘鉉有份參與的歌曲《Dear My F...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