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9
    星期五

新年有獎節電挑戰 省民可上網報名

[2017.12.29] 發表

【明報專訊】即將邁入新年,卑詩水電公司(BC Hydro)鼓勵市民參加明年度的省電挑戰,市民在網上登錄BC Hydro的帳號,並承諾將在明年減少10%的用電,達標人士將獲得50元獎勵。

水電公司指出,擁有網上帳號的顧客可以加入Team Power Smart,並且參加省電挑戰(Reducation Challenge。方法是如果能夠在明年內,達成省電10%的目標,即能獲得50元的獎勵。

水電公司並提供省電提示,例如睡覺或是離家時,將暖氣溫度設在攝氏16度,人在家未入睡時則是設定為21度,如此即可減少暖氣電力消耗10%。

為了讓市民了解更多省電挑戰的訊息,水電公司將於元旦當天,在英吉利海灣2018年溫哥華北極冬泳場地發送省電訊息。省電詳情可瀏覽bchydro.com/jointheteam。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