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9
    星期五

前灌籃王格林轉投休士頓

[2017.12.29] 發表

休士頓火箭昨日宣布與2007年灌籃大賽冠軍格林(Gerald Green,圖)簽約,對此塞爾特人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表示,格林很適合火箭的球風。

格林曾效力過塞爾特人、火箭、灰狼、小牛、溜馬、太陽、熱火等NBA球隊,上賽季代表塞爾特人出賽,47場比賽平均上場11.4分鐘,拿到5.6分1.8籃板,他在季前熱身賽曾與公鹿簽約,然而最終被裁掉。火箭昨日宣布簽下格林,增強後場深度,雙方簽下一年無保障合約。湊巧昨日休士頓與塞爾特對陣,格林上場11分鐘無得分,但取得2個籃板。

塞爾特人教練史蒂文斯賽前表示,「格林是一名很全面的球員,我認為他可以為火箭帶來很多幫助,他很適合火箭的打球方式。」史蒂文斯說笑指﹕「我真希望他們可以明天才簽下他。」

火箭昨有4名球員因傷缺陣,包括保羅( Chris Paul,左大腿內收肌拉傷)、卡比拿(Clint Capela,右眼眉骨骨折)、威廉斯(Troy Williams,右膝內側副韌帶扭傷)和巴阿穆鐵( Luc Mbah a Moute,右肩脫臼),以一分飲恨。

更多體育一
林書豪養傷 秀全新髮型
還在積極從右膝髕韌帶撕裂傷勢當中復元的籃網後衛林書豪,29日在社交媒體Instagram(IG)展示自己全新髮型,除了誇張的黑人辮子頭,更刻... 詳情
2017年時代風雲人物「打破沉默者」最近又多了一位,中箭的是雙城明星三壘手沙諾(Miguel Sano)。一名叫貝西(Betsy Bisse... 詳情
楓葉屠狼
多倫多楓葉昨日在第1及第2節皆攻入3球,以7﹕4大勝有主場之利的野狼,圖見海曼為楓樹先開紀錄。(美聯社) 詳情
雲迪積克料下周為紅軍披甲
曼城被曼聯領隊摩連奴指「以前鋒價錢買後衛」的翌日,今季英超守力脆弱的利物浦「照辦煮碗」,據報以平今夏轉會市場「標王」曼聯前鋒盧卡古的7500... 詳情
英超墊底  史雲斯委任新領隊
於周二慘吞利物浦5蛋的英超球隊史雲斯昨昨日委任葡萄牙籍的卡華夏(Carlos Carvalhal ,圖)為新帥,明晚將首次領軍作客屈福特。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