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30
    星期六

51歲溫碧霞塞班島曬弗爆身材

[2017.12.30] 發表
溫碧霞穿上火辣紅色三點式泳衣,性感大解放。(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51歲溫碧霞與老公何祖光早前曾爆分居,之後已和好如初,跟兒子不時外遊享受家庭樂。近日一家三口到塞班島旅行,在當地迎接2018年。

溫碧霞當年在劇集《火玫瑰》飾演海潮,形象深入觀眾心。她昨日在微博上載在船上出海的照片,她穿著火辣紅色三點式泳衣,身材弗爆,肌膚白滑。她大擺靚靚甫士,並留言:「海潮遇美麗的太平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郭秀雲生日泰國探契媽嘉玲
【明報專訊】郭秀雲於本月28日生日,她與老公龐傑到泰國度過,主要探望契媽嘉玲(息影粵語片紅星)及契爺姚武麟。嘉玲於數周前做完盆骨手術,令郭秀... 詳情
邵珮詩中空裝性感搶風頭﹕現在唔騷遲礸L機會
【明報專訊】陳智燊與太太宋熙年,聯同邵珮詩、張曦雯等昨日出席明珠台節目《港生活.港享受》記者會。邵珮詩穿著心口開窿連身裙現身,性感冠絕全場。... 詳情
千嬅被觀眾感動邊唱邊喊
【明報專訊】楊千嬅前晚在紅館舉行第6場演唱會,她換了3款型格新裝給觀眾新鮮感。面對觀眾反應愈來愈熱烈,千嬅感動落淚。千嬅在「安哥」時唱完《野... 詳情
美少女戰士再現 周慧敏湯寶如王馨平紅館合體
【明報專訊】50歲周慧敏於下月在紅館舉行入行30周年演唱會,她正積極綵排。46歲湯寶如在社交網站上載與周慧敏及49歲王馨平在排舞室的合照,留... 詳情
小S上《鋒味》抽水 乘機摸陳偉霆
【明報專訊】謝霆鋒早前邀請小S(徐熙娣)擔任節目《鋒味》嘉賓,跟陳偉霆一同出海玩水上運動。小S是《鋒味》及陳偉霆的粉絲,曾說如果陳偉霆做嘉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