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30
    星期六

車太鉉《與神同行》將拍劇

[2017.12.30] 發表
《與神同行》韓國票房理想,火速開拍同名電視劇,可謂理所當然。

【明報專訊】由韓片《我的野蠻女友》車太鉉、《活埋35夜》河正宇、《復國者聯盟》李政宰及韓劇《宮》朱智勳等主演的年度壓軸猛片《與神同行》,在韓國上映短短9日,累積入場人次已突破600萬,且看一眾演員何時兌現票房承諾,齊齊穿著印有此片導演示範跆拳道照片的T恤進行謝票活動?

另一方面,改編自同名漫畫的《與神同行》由於觀眾反應熱烈,製作公司宣布明年將開拍電視劇版本,目前正在撰寫劇本,雖然演員陣容未定,但有電影中從未出現的角色登場,絕對令人期待。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