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30
    星期六

保羅轉會滿6個月 可提前續約火箭

[2017.12.30] 發表

基斯保羅(Chris Paul)被交易到休士頓火箭已經滿6個月,根據勞資協議規定,保羅現在已經有資格和火箭提前簽下一份4年1.32億美元的合約。

火箭是在2017年自由市場開啟前與快艇達成交易,得到明星控衛保羅,與哈登(James Harden)組成備受矚目的夢幻後場。根據規定,從今日開始,保羅將有資格和火箭球團商討提前續約的事情,倘若雙方達成協議,保羅將可以拿到四年1.32億美元的合約,而他在2018-19年的起薪將達到2950萬美元。

今年是保羅合約最後一年,他在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已滿33歲的保羅將可以和火箭簽下五年2.05億美元的頂級合約,首年年薪將達到3530萬美元。

保羅本季出賽16場,繳出平均17.1分9助攻5.4籃板2.1抄截的表現,在這16場比賽中,火箭取得15勝1敗的成績。

更多體育一
CBA球隊天津榮鋼昨宣布2011年NBA選秀榜眼戴歷威廉士(Derrick Williams)來投,據報雙方簽約1年。這名上季效力騎士的26... 詳情
NBA再有球星捲入性侵風波,今次主角是本季換到底特律活塞效力的布雷德利(Avery Bradley),根據《TMZ》爆料,布雷德利跟1名指控... 詳情
史堤芬居里料今復出  教練:重點找回節奏
因腳踝傷勢持續休戰的史堤芬居里(Stephen Curry)預計會在今天對灰熊之戰復出,外界都相當關注史堤芬居里的表現,勇士教練居爾(Ste... 詳情
世青冰球錦標賽  加人單刀球負美國
IIHF世界青年冰球錦標賽繼續進行小組賽,昨日上演上屆決賽翻版戰,加拿大隊鬥美國隊在紐約戶外體育場舉行,吸引了44,592人入場,打破了20... 詳情
紅魔誓取聖人止血
曼聯經歷本季首次連續3仗不勝,反映前、後二線問題叢生,惟今天迎戰已7場英超不勝的「聖人」修咸頓,正好是「止血」良機,相信今季6仗建功後使「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