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31
    星期日

祖雲3:1挫維羅納守次席
賓尼雲圖意甲開齋

[2017.12.31] 發表
戴巴拿慶祝入球。(美聯社)

2017年最後一輪意甲在周六上演,祖雲達斯作客3:1力克維羅納,而榜尾賓尼雲圖則主場1:0擊敗基爾禾,拿下史上首場意甲勝仗。

祖雲達斯在射手保羅戴巴拿復任正選下,於8分鐘就由中場馬度迪補中得手先開紀錄。雖然維羅納一度追平,但戴巴拿其後於5分鐘內梅開二度,祖雲達斯終以3:1擊敗維羅納。

榜末球隊賓尼雲圖最近表現有起色,終於在昨仗憑前鋒馬森姆高達的頭槌入球,以1:0險勝基爾禾,終結開季後18場只得1和17負的頹勢,取得球會史上首場意甲勝仗。

至於米蘭雙雄齊齊和波。國際米蘭主場跟拉素踢成0:0,後者曾有一球12碼被錄像助理裁判系統(VAR)推翻。而AC米蘭靠後備上陣的攻中查漢奴古建功,以1:1逼和有前鋒基奧雲尼施蒙尼先開紀錄的費倫天拿。

拿玻里目前以19戰48分續排榜首,而祖雲達斯在周六全取3分後,仍落後1分暫列次席。國米及羅馬齊齊失2分,分列第3及第4位。

更多體育二
拿玻里當半程冠軍
意甲球隊拿玻里於1987/88球季在球王馬拉當拿領銜下贏得意甲聯賽冠軍,獲奉為隊史最輝煌時刻,不過該隊周五以1﹕0擊敗克羅托內後,剛完成半程... 詳情
細威復出記掛女兒輸波
網球前一姐莎蓮娜威廉斯因為生孩子缺陣11個月後,昨日在阿布扎比網球錦標賽復出,可惜首輪面對小將奧斯達賓歌卻落敗。她賽後表示,雖然人在球場,但... 詳情
安達臣阿布扎比封王
阿布扎比網球錦標賽男子組決賽,南非球手安達臣(圖,美聯社)以6:4、7:6擊退西班牙的巴迪斯達,奪得冠軍。 詳情
新疆勝深圳重回勝軌
CBA聯賽周六展開第22輪的4場爭奪。衛冕冠軍新疆廣匯隊坐鎮主場102:94戰勝深圳馬可波羅隊,止住近期頹勢。江蘇肯帝亞隊客場將浙江稠州隊逼... 詳情
李靳宇千五米封后
中國全國短道速滑錦標賽昨日在北京首都體育館進入到第二天的爭奪,實力選手曲春雨、石竟男在各自比賽項目中犯規,陳德全最後拿下男子1000米冠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