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1
    星期一

林師傑求婚成功封盤 歐陽巧瑩:他可付託終身

[2018.01.01] 發表
29歲林師傑與25歲歐陽巧瑩在2017年結束前報喜,拍拖3年開花結果。
歐陽巧瑩騷訂婚戒指放閃!(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29歲林師傑與25歲歐陽巧瑩拍拖3年,趕及在2017年除夕報喜,林師傑於月前求婚成功。歐陽巧瑩接受訪問,稱有信心這個男人是可付託終身的對象。林師傑有老闆何哲圖壯膽而向女友求婚,將成為人夫的他得戚地說:「正式同大家宣布,我已經封鷜L喇!大家可以盡情去妒忌歐陽巧瑩,羨慕佢,你]冇機會喇!」

何哲圖幫手擇好日

前晚林師傑跟星夢一班歌手與老闆何哲圖於《勁歌》頒獎禮後出席慶功宴,網上直播時,何哲圖爆林師傑結婚喜訊。何哲圖說:「結婚呢樣洃w經同師傑溝通驉A叫佢如果遇到珍惜鴾k友就要珍惜,要大膽、勇敢去講畀人聽,拍鰲X年拖要同對方講要定落薄A師傑就鼓起勇氣同女友講鱁捸I」林師傑隨即宣布自己封盤,他指整個人已留給未婚妻,他多謝老闆很關心他的婚事,給他很大信心。他之前未想過婚姻,以為要搵很多錢、買樓,準備好一切才能結婚。老闆給他很大啟發,還幫他擇好日子,很感動。原來何哲圖對林師傑說,男人不一定要搵很多錢才去娶老婆,應該一齊去捱才開心。林師傑不忘多謝未婚妻:「鬗@個唔係咁靚黈伬唌A歐陽巧瑩入鬻琤糽R,戇居居同我拍拖。3年後,我]準備籌備結婚,希望大家支持。」

婚禮初步籌備階段

昨日林師傑跟歐陽巧瑩透過語音短訊齊向傳媒報喜,他們說婚禮只是初步籌備中,多謝雙方家人支持他們的結婚決定,這是深思熟慮了一陣子,於一個多月前秘密訂婚的。師傑稱多謝老闆何哲圖的說話給他動力與信心作求婚的決定,送了一份大禮物與回憶給他們。歐陽巧瑩稱何哲圖幫他們擇好日子,讓他們有方向;過往,他們以為這件事兩個人開心就可以。過往3年,她與師傑也成長了,知道何哲圖對傳媒讚她是好女仔,其實師傑也是好男仔,她有信心這個男人是付託終身的對象。

「木偶哥」戀上港姐

林師傑參加第一屆《超級巨聲》入行,在《愛.回家》中演「木偶哥」讓觀眾留印象。他曾跟鄧穎芝拍拖兩年,2014年被爆「偷食」c模Gwen而分手;此時,他跟歐陽巧瑩撻荂C歐陽巧瑩於2013年選港姐獲友誼小姐,同屆冠軍為陳凱琳。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唐詩詠:在心中 多謝洪永城助拉票爭視后
【明報專訊】唐詩詠昨日出席《毅力十二愛心跑》活動,她擔任活動大使,並帶領參加者做熱身。問到情傷不開心會否以做運動來減壓?她說:「做運動無論在... 詳情
張繼聰期待再有合作機會 與無並鰜Y良好
【明報專訊】張繼聰昨日偕同兒子張瞻出席《毅力十二愛心跑》活動,太太謝安琪留家照顧女兒張靖,但他因早前踢波弄至腳趾尾骨裂未能落場跑。他表示今年... 詳情
吳君如被女兒窒「她轉數很快」
【明報專訊】吳君如昨日到旺角戲院為首部自導自演的電影《妖鈴鈴》謝票,送福袋給觀眾。一臉疲態的君如表示剛從內地巡迴宣傳返港,兩個多星期去了10... 詳情
舅母離世 何超蓮不捨
【明報專訊】賭王千金何超蓮擔憂患病入院的大舅母,自爆情緒受影響而失眠,又因壓力令免疫系統出現問題,她每天也想念虒丰嚏C有關舅母的情G,超蓮不... 詳情
JW X Santa Monica 潮爆新世代
【明報專訊】JW王灝兒踏入樂壇的首個紅館個唱《Never Too Early 2018演唱會》,將於1月6日隆重登場。眼鏡品牌Santa 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