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1
    星期一

李勝基谷肌拍真人騷

[2018.01.01] 發表
李勝基於節目中展示健碩身材,令人眼前一亮。

【明報專訊】韓劇《你們被包圍了》男星李勝基退伍後,除了演出有線台tvN新劇《和遊記》外,亦參演SBS電視台全新綜藝節目《執事部》。該節目圍繞李勝基、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等,到訪韓國知名人士家中,度過兩日一夜的真人騷。

《執事部》昨日播出第一集,率先公開李勝基的私人生活。做完運動即脫去上衣展示「朱古力」腹肌。其後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欣賞偶像歌手的精彩演出。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