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1
    星期一

滿意度遠勝蔡英文 柯文哲大喊:「不要害我」

[2018.01.01] 發表

【明報專訊】台灣民意基金會在昨(31日)公布最新民調,蔡英文聲望僅剩35%,柯文哲的滿意度遠勝總統蔡英文。今早參加元旦總統府前升旗時,柯文哲被問及此事,大喊:「不要害我」。根據最新公布的民調,總統蔡英文的滿意度從2016年的51.65%,下降到35.33%。好感度方面,人氣也不如前,落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54.4%,及行政院長賴清德的43.6%。柯文哲參與元旦升旗,一到場便被媒體團團圍住,被問到民調贏過總統的心情,柯文哲不願回應只說:「看不到路了」,還向一旁的幕僚說:「還是我們拔腿狂奔。」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