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1
    星期一

中國選手稱雄普洱馬拉松

[2018.01.01] 發表

普洱馬拉松昨日在雲南普洱市鳴槍開跑,來自中國、美國、緬甸、寮國等國家和地區的5000餘名馬拉松選手參加比賽,全馬和半馬冠軍均花落中國選手。

本屆馬拉松比賽設有全馬、半馬、迷你馬拉松(4.2公里)三個項目,賽道起點和終點均為茶馬古城旅遊小鎮,賽道沿途還設有15個補給點讓選手品嘗傳統普洱古茶。

結果,全程馬拉松男子組冠軍被粟國雄以2小時28分17秒的成績收入囊中,趙忠梅以3小時35分18秒奪得女子組冠軍。半程馬拉松男子組冠軍由羅國順以1小時12分54秒成績折桂,女子組冠軍為成績1小時22分21秒的鄢大坤。

本屆馬拉松參賽選手年齡最小的僅8歲,最長者64歲。賽事舉辦地普洱市氣候四季如春,年平均氣溫18.9攝氏度,森林覆蓋率近70%,有「天然氧吧」之美譽。這也是普洱市首次舉辦馬拉松賽事。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