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2
    星期二

成勛摸面 王君馨驚老公呷醋

[2018.01.02] 發表
香香與成勛做心心。
王君馨性感出席倒數活動,老公在台下撐場。

【明報專訊】韓劇《焦急的羅曼史》34歲型男成勛前晚與岑麗香、王君馨、朱千雪、孫慧雪、張秀文、吳業坤等出席上水廣場的倒數活動,成勛除了U粉絲外,還與人妻王君馨、岑麗香摸面又拖手擺心形甫士,氣氛熱鬧;王君馨卻擔心老公見到會嬲。

成勛讚香港好玩,因此決定延遲返韓國,會相約陳國坤見面,又想到香港的夜店見識。他又指香港是溫暖的地方,感覺很好。王君馨上台前談到安排她被成勛摸面,她說老公在場,怕老公看到不知會否嬲?有建議香香代勞,香香笑指雖然老公強強不在場,但她不會幫君馨:「呢爣M業鵅A留番畀君馨啦!」

香香強強隔空倒數

香香昨午出席馬場活動,透露強強很有創意,讓他們可率先一齊倒數:「昨晚9點,我]一齊上網看悉尼的倒數騷,又可倒數及看煙花,我覺得這個想法不錯,真的要給他一個like。(會否不夠浪漫?)他想出來已很浪漫,加分。其實一齊過個簡單新年已很開心。」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世雲行職員通道離港被拒
【明報專訊】參加韓國才藝節目《Produce 101》第2季出道的鄭世雲前晚來港出席商場倒數活動,吸引數百名粉絲捧場。他以廣東話跟粉絲打招呼... 詳情
囝囝半歲 成功追多個 葉翠翠宣布懷孕3月
【明報專訊】36歲的葉翠翠去年4月為老公周曉東生餅印兒子周津羲,她的小王子還未夠一歲,昨日葉翠翠在2018年元旦搶先報喜,宣布佗第二胎,已懷... 詳情
唱到凌晨近1點  楊千嬅全家紅館迎新年
【明報專訊】楊千嬅前晚舉行第9場紅館騷,與歌迷跨年慶祝,她特別安排將開騷時間推遲,唱到凌晨,但開場不久她即笑指擔心這場不知點算,因見到歌迷連... 詳情
與前夫子女齊倒數  薛芷倫﹕唔心急做祖母
【明報專訊】前晚除夕夜,本地名人出動慶祝新年,大生銀行家族後人馬清偉,與穿上露肩紅裙女友Winnie拖手現身。他與前妻薛芷倫所誕的兩子一女,... 詳情
度過豐收年 許廷鏗盼紅館開騷
【明報專訊】許廷鏗前晚完成倒數活動,昨日元旦又出席商場活動,他承認2017年是豐收年,加上兩個月前推出概念碟銷量不俗,已感欣慰。他昨晚出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