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2
    星期二

池晟贏大獎親吻太太李寶英 李鍾碩秀智獲頒SBS情侶獎

[2018.01.02] 發表
池晟與李寶英不但雙雙獲獎還一同「放閃」,他們才是前晚頒獎禮的「大贏家」!
秀智與李鍾碩(小圖)憑《當你沉睡時》大熱得到最佳情侶獎。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前晚舉行演技大獎頒獎禮。《愛上哪個我》池晟與其妻子《聽見你的聲音》李寶英,去年分別為該台演出劇集《被告人》及《悄悄話》,所以前晚二人罕有一同出席頒獎禮。他倆於紅地氈上齊齊做出心心手勢,大曬恩愛。

頒獎禮上,最受注目的獎項之一「最佳情侶獎」,最終由李鍾碩與秀智憑《當你沉睡時》大熱奪得。李鍾碩大讚秀智是韓國第一美女,拍戲期間不時讓他心動,秀智也表示經常好入戲。兩人之後還一同奪得最優秀男、女演員獎,加上男配角及優秀男演員獎,該劇全晚共得5個獎。

南宮民與李寶英亦分別憑《操作》及《悄悄話》奪得最優秀男女演員獎。池晟憑《被告人》壓軸奪得至高榮譽大獎,他領獎時不忘感謝女兒及妻子。當晚擔任大會司儀的李寶英,隨即上前祝賀丈夫,還獲池晟獻吻道謝,掀起全晚高潮。劇集《被告人》同時奪得年度最佳劇集及年度最佳角色獎,成為大贏家。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