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2
    星期二

哥斯達國王盃或披甲

[2018.01.02] 發表
正式回巢的迪亞高哥斯達在馬體會主場亮相,獲2.5萬名球迷歡迎。(法新社)

去夏與車路士不歡而散重返馬德里體育會的西班牙前鋒迪亞高哥斯達,在這西甲次席球隊轉會禁令昨日解除下,終於與會方正式簽約加盟,將穿上18號球衣,並有望在明日上演的西班牙國王盃16強再為球會披甲。

干地:感謝哥斯達貢獻

去夏疑因與車路士領隊干地鬧翻而決意離隊的哥斯達,終在車路士及馬體會達成預簽協議下,以5700萬鎊重投成名地馬體會,惟由於馬體會當時仍因被國際足協罰禁止收購球員,令這名西班牙前鋒直至昨日轉會禁令結束才能正式加盟。

周日與同樣早已預簽來投的維度路,在馬體會主場亮相,獲得2.5萬名球迷到場歡迎。哥斯達說:「我等了這天良久,此前我只能努力地操練,現在已急不及待落場比賽。」據報已隨隊跟操3個月的他,有望在國王盃16強首回合作客丙組球會利達時上陣。

至於干地被問及哥斯達回巢馬體會一事時,稱「感謝他過往在車路士所作出的貢獻,我會永遠記得他為球隊贏下英超的汗馬功勞」。

更多體育二
王飛加盟拜仁再闖高峰
德國球會拜仁慕尼黑上個月22日宣布,中國女足門將王飛加盟拜仁女子足球隊。雙方簽署為期一年半的合同,從2018年1月1日開始到2019年6月3... 詳情
中國足協新制 阻向歐球會挖角
冬季轉會市場重開,惟去年1月屢創亞洲聯賽轉會費紀錄的中超,因改制後收購仍「只聞樓梯響」,內媒認為去年將轉會費上限大減的新制,令中超球會難以在... 詳情
傑志首辦元旦盃 逾千人參與
傑志昨日在賽馬會傑志中心首辦元旦盃,並設有攤位遊戲,吸引逾千名青年及家長帶同子女參與,賽事分為公開組、U11及U9組別,其中U9決賽最終由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