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3
    星期三

紐約住宅失火 至少23傷

[2018.01.03] 發表
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區一棟住宅周二(2日)起火,至少23人受傷。(美聯社)

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區(Bronx)一棟住宅當地時間周二清晨約5時30分發生大火,造成至少23人受傷,傷者包括7名小孩及一名消防員。傷者中有4人傷勢嚴重,情況危急。

初步判斷起火點位於該建築1樓的家具店,當局出動近200名消防員救火。

布朗克斯區上周六(30日)亦曾發生住宅大火,造成12人死亡。火災原因是一名3歲半小孩在廚房爐頭玩火。

(紐約每日新聞/環球網)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廣泛地區受到寒流侵襲,中西部及東部多個城市,氣溫普遍較正常溫度低攝氏十多度,創出一個世紀以來的低溫紀錄,至少9人在戶外凍死。 得州... 詳情
據埃及官方中東社2日報道,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el-Sisi)昨天發布總統令,宣布將全國範圍緊急狀態自本月13日起再度延... 詳情
金正恩示好 韓乘勢倡會談 特朗普:對朝制裁見效
朝鮮領袖金正恩周一表示有意派員參加下月舉行的平昌冬季奧運會後,韓國統一部馬上抓緊兩韓破冰契機,僅事隔28小時即表明願在沒預設條件下,提議下周... 詳情
朝擬赴冬奧 韓民:有美女啦啦隊嗎?
韓國人聽到朝鮮可能參加平昌冬奧,似乎最歡迎談論的是「可看到朝鮮美女啦啦隊嗎?」 「美麗清純」令人印象深 朝鮮於2002年釜山亞運... 詳情
氣氛似攻伊前夕 美動武呼聲增
美國會否對朝鮮動武成為2018年一大焦點。美國國安專家近期論調趨強硬,不少觀察家稱華府目前的氣氛跟2003年攻伊前夕相似。當年喬治布殊政府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