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3
    星期三

美股報升收市 標普納指收報新高

[2018.01.03]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新年大吉大利,華爾街2018年首個交易日三大指數齊升,標準普爾500與納斯達克指數周二收報新高紀錄,投資者對新的一年抱著樂觀態度,看旺股市進帳多。

周二帶升股市的股票主要是科技股,非必需消費品、醫療護理、能源及材料等產業,也有超過1%增幅。

蘋果(AAPL)、臉書(FB)、谷哥母公司Alphabet(GOOGL)與微軟(MSFT),一起推高.SPLRCT科技指數1.4%,它在2017年上升37%,是標準普爾的最佳表現產業。

各大股票指數2017年錄得自2013年以來最佳紀錄,許多投資者指出,勁力今年可能持續,因為美國最近批准稅務改革,預料有提高利潤、促進經濟的作用。

三藩市Wedbush Securities證券行資深副總裁馬索卡(Stephen Massocca)說:「我們再度競賽前衝,我不預期去年看見的動態。只要貨幣政策維現況……我們認為,股票會有一年好景。」芝加哥Kingsview Asset Management資產組合經理諾爾特(Paul Nolte)說:「我們最佳估測,今年首季或首半年業務理想。」

紐約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周二收報24,824.01點,上升104.79點。標普500指數攀升22.18點,到2,695.79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升103.51點,到7,006.90點。標普500指數和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均在周二收市創下新高紀錄。

在加拿大,多倫多證券交易所綜合指數上升100.86點,到16,309.99點,領升界別是醫療護理、能源及礦業股。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