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4
    星期四

寶珮如與丈夫為領養鬧分歧 撞車導致不育

[2018.01.04] 發表
寶珮如承認一直想領養小朋友。(攝影╱記者:林祖傑)
譚炳文不喜歡女兒譚淑瑩加入娛樂圈。(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寶珮如及譚炳文等前晚為慈善音樂會任演出嘉賓,寶珮如的亞視形象深入民心,礙於她早年遇交通意外受傷,造成的缺陷令她難再拍電視劇。她稱老公對其工作十分支持,他們結婚近7年,為領養小朋友問題出現意見分歧。寶珮如說:「我因撞車令盆骨受傷,生不到小朋友,一直都想領養,婚後3年及不可超過45歲才合條件,但老公過了年齡。朋友說可考慮到內地領養,老公還說想領養個喬寶寶(國籍)都得,但我不想,想同聲同氣。」

譚炳文父女首度同台合唱

譚炳文跟女兒譚淑瑩首度同台父女檔合唱《分飛燕》,問到對女兒唱功的意見?他說:「梗係唔係咁好,但她鍾意就讓她玩吧!」他坦言不太享受跟女兒合唱,只會一人一句當交差。他又稱不喜歡女兒做娛樂圈工作,這條路很艱辛:「我捱過,唔得就唔三唔四,讀那麼多書,搵第二樣炾粥捸A當玩鵀n喇!」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井莉設靈 馬海倫哭成淚人 狄龍姜大衛同場致祭
【明報專訊】邵氏影星井莉於去年12月9日病逝,享年72歲,昨日於沙田寶福紀念館福壽堂設靈,今日中午12時出殯,靈柩隨即移奉富山火葬場火化。昨... 詳情
吳千語不回應沒事實根據報道 被指撻荂u富三代」撇林
【明報專訊】林葳P吳千語近日屢傳「分」訊,5年情亮起紅燈,隨時宣布玩完!有報道指千語眼見拍拖多年,男友一直未有送物業感心淡;加上在好友馬天佑... 詳情
龔嘉欣毛管戙 孖李佳芯兩腳交纏
【明報專訊】陳豪、李佳芯及龔嘉欣等演員,昨日到彈H樂園宣傳TVB台慶劇《誇世代》。嘉欣透露昨晚劇情會與李佳芯兩姊妹互除互摸,她入行多年未拍過... 詳情
39歲原子鏸獲男友驚喜求婚 陪媽咪鄭佩佩歐遊慶生
【明報專訊】39歲的原子鏸(Marsha)在2017年除夕答應交往一年多的外籍男友求婚,媽咪鄭佩佩見證驚喜求婚過程,昨日在微博上載求婚的視頻... 詳情
莊思敏:最重要觀眾喜歡 被封「反白眼女神」
【明報專訊】李司棋、夏雨、米雪、關菊英、陳敏之、黃翠如及莊思敏等,前晚出席TVB台慶劇《溏心風暴3》祝捷慰勞宴,公布騰訊視頻國粵語播放量破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