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4
    星期四

官方否認雪鄉杯麵一個60元

[2018.01.04] 發表

【明報專訊】黑龍江牡丹江市旅遊景區雪鄉爆出「宰客」事件,不僅杯麵要60元(人民幣,下同)一個,預訂兩晚的房間,也只能住一晚,另一晚要與他人同擠一房。事主指民宿老闆稱,不住可退款,但不能在網上寫劣評。當地旅遊局回應稱,欺詐指控屬實,但「60元杯麵」不真確。

訂房兩晚 民宿只准住一晚

《新京報》報道,文章〈雪鄉的雪再白也掩蓋不掉純黑的人心!別再去雪鄉了!〉日前在網上流傳,作者指去年12月在攜程網訂下「趙家大院」兩晚3人房,共552元,但到達時店主稱「房八百一千隨便訂出去」,只准作者住一晚,第二天要與他人擠一間房,還表示不用補差價已算不錯,更說「誰說(差價)不存在?我說存在就存在」。翌日作者退房,老闆又威脅不能在網上「亂說」,否則不退款。文章還指,當地遊客中心售賣60元「天價杯麵」、當地餐廳一碟炒肉片要288元等。黑龍江旅遊局表示,「趙家大院」價格欺詐問題真確,衛生及消防亦不符規定,已罰款5.9萬元。攜程網表示,經調查後該民宿房源已下架。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