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4
    星期四

鐵道鎮「派對屋」爆兇殺
鄰居指常傳出嘈雜聲打鬥

[2018.01.04] 發表
警方封路調查。
警員在現場調查。(本報記者攝)
法證人員昨午到現場蒐證。(電視畫面)
IHIT在案發現場柏文單位外設置的帳篷。(本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本那比一幢低層柏文單位前晚發生兇殺案,一間被坊眾形容為「派對屋」的單位發生打鬥,有街坊聽到女子尖叫。警員到場時在屋內發現一男子重傷,最終不治。案件為低陸平原今年首宗兇殺案。

現場是鐵道鎮(Metrotown)附近的Telford Ave.6500號路段一幢兩層高舊式柏文單位,鄰近架空列車站。警方稱前晚9時,接報上址發生打鬥案。警員及救護員到場時,發現一名男子身受重傷,救護員即時進行搶救,但該男子最終傷重不治。

鄰居指案發單位問題多 常見警察上門

警方及後將案件列為兇殺案,交由省整合兇殺案調查組(IHIT)接手,本那比騎警會協助查案。警方稱此為有目標襲擊案,暫沒有公布死者身分,亦沒有透露案中是否有人被捕。警方昨日早上繼續封鎖現場蒐證調查,IHIT搭起帳篷,調查重點似乎是柏文地下一個單位。

多名鄰居均指該單位是「派對屋」,本來由一名男子租用,但經常舉行派對,而且是「問題屋」,經常發生打鬥及傳出嘈吵聲音,不時見到有警員到場調查。

一名住在案發現場旁的女子稱,案發時聽到一名女子大叫「請幫助我們」(Please help us),之後便見到大批警員及救護員到場,警員到場時更拔出佩槍在手。

鄰居Orval Bye稱,對於該單位發生兇案並不感到奇怪,他稱該單位主要租住者,似為一名頭目,向其他人發號施令,他稱該男子在約一年前,曾指摘他經常望向其單位,並叫他不要打開窗簾,Orval回應叫該男子走開。而在案發當晚,他亦聽到一名女子尖叫,稱「他死了,他沒有呼吸。」

該宗兇案為大溫地區2018年首宗兇殺案,警方呼籲任何人若有案件消息,請致電熱線﹕1-877- 551-4448向警方提供消息。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