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4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8.01.04] 發表

周琦再被下放發展聯盟

休斯頓火箭宣布將中國新星中鋒周琦下放至附屬的發展聯盟球隊毒蛇,亦是他半季內第二度被下放。這名21歲中鋒本季只曾上陣14場,場均披甲5.4分鐘、取1.2分、0.9個籃板、0.1次助攻及0.4次封籃。

拿玻里意大利盃出局

阿特蘭大周二於意大利盃8強,憑卡斯泰尼及艾真度高美斯於50及81分鐘各建一功,以2:1擊敗有梅頓斯於84分鐘扳回一城的意甲榜首球隊拿玻里,4強將面對昨日2:0淘汰拖連奴出局的祖雲達斯。

內田篤人重返鹿角

日本名將內田篤人(圖)昨日宣布由德乙柏林聯重返母會鹿島鹿角,這名29歲右閘曾經連續兩年入選德甲年度最佳陣容,惜近年受傷患困擾久疏戰陣,他說此次回歸是希望以表現爭取入選國家隊,參加本屆世界盃決賽周。日本國家隊後衛長友佑都對內田篤人回歸日職表示支持,認為以對方的能力和人氣,定必讓日職再次受到注意。

更多體育一
哥斯達復出5分鐘入球
迪亞高哥斯達昨日首次重披馬德里體育會球衣,代表該會在西班牙國王盃16強首回合上陣對利達,後備上場僅5分就入波,協助球隊作客4:0擊敗該支丙組... 詳情
倘出價1.3億鎊 紅軍允售古天奴
去夏已被巴塞隆拿力斟的利物浦球星菲臘比古天奴,據報本月冬季轉會窗離隊機會甚濃,消息稱巴塞若開價1.3億鎊,「紅軍」或會放人。 該名25... 詳情
越位1身位漏判 旁證向史雲斯致歉
熱刺周二於英超作客憑洛蘭迪及迪利阿里各建一功,以2:0擊敗史雲斯取得三連勝,惟洛蘭迪倒戈射入的一球明顯越位在先,賽後睇漏眼的旁證更向史雲斯致... 詳情
施華兒子極度早產哥帥允回國
曼城周二於英超主場以3:1擊敗屈福特,其中早前因兒子極度早產缺陣了2仗的中場大衛施華(圖)復任正選踢足全場,賽後領隊哥迪奧拿力撐對方,認為「... 詳情
域陀華迪斯退役 關社交網站徹底消失
曾效力巴塞隆拿12年的西班牙門將域陀華迪斯(圖),昨以35歲之齡宣告退役,並隨即關閉所有社交網站帳號。 華迪斯在元旦宣布高掛手套,並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