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5
    星期五

廣廈險勝深圳繼續領跑

[2018.01.05] 發表
浙江隊球員在賽後慶祝勝利。(新華社)

CBA常規賽「領頭羊」浙江廣廈隊昨以92:88客場險勝深圳馬可波羅,福建潯興在主場以122:101擊敗青島國信雙星隊。

廣廈隊外援福特森因傷缺席比賽,但他的隊友表現出色,五人得分上雙。其中博洛西斯得到21分和23個籃板,趙岩昊砍下17分,林志傑和劉錚均得到12分,胡金秋有10分入賬。深圳隊薩林傑得到30分和22個籃板,李慕豪拿到19分和9個籃板。

上半場結束,深圳隊落後兩分。第三節,薩林傑率深圳隊打出一波8:0,關鍵時刻李京龍和林志傑多次為廣廈隊命中三分球。第三節結束時,深圳隊反超了2分。

末節開始後,薩林傑和李慕豪繼續為深圳隊砍分,並一度領先對手7分。在林志傑和趙岩昊三分球的幫助下,廣廈隊反超了比分,並頂住了深圳隊最後一波進攻,最終以92:88獲勝。

福建隊與青島隊比賽中,前者同樣有五人得分上雙,陳林堅拿下本隊最高的31分,趙泰隆得到25分,史密斯拿到21分,哈里斯得到15分和17個籃板的「兩雙」,李江淮有10分入賬。青島隊吉布森得到26分,高尚貢獻了21分,蘭佩因傷缺陣。另外,福建全場共投進了20個三分球,是勝負關鍵。

更多體育二
希爾斯赫奪高山滑雪第50冠
昨日進行的高山滑雪男子世界盃迴轉項目爭奪中,奧地利名將希爾斯赫(圖,美聯社)後來居上,以0.05秒的微弱優勢收穫生涯第50個世界盃分站賽冠軍... 詳情
唐金樂50公里越野滑雪摘金
第十六屆瓦薩中國賽暨2018年國際雪聯越野滑雪中國巡迴賽長春站昨日在凈月潭拉開戰幕,在男子50公里長距離比賽中,中國選手唐金樂技壓群雄摘得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