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7
    星期日

克勤爭完獎老了10年?

[2018.01.07] 發表
克勤昨晨上載自拍照,見他睡眼惺忪、一臉鬚根,網民都留言叫他保重身體。(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李克勤在剛過去的樂壇頒獎禮共奪14.5獎成為終極大贏家。他轉到英皇後出碟又開演唱會,中港兩邊走,相當忙碌。他未有忽略家庭,分配時間陪伴太太盧淑儀及兩個兒子。

忙完頒獎禮後,克勤休息陪兒子Ryan踢波。昨晨他在社交網站上載自拍照,見他一臉鬚根、睡眼惺忪,鼻頭還長了暗瘡,樣子憔悴及疲倦,跟日前出席港台頒獎禮時的精神奕奕樣子判若兩人。粉絲都留言慰問,有說克勤似「老了10年」,又問他「怎麼這麼老了」、「是不是最近沒休息好」,叫克勤要好好休息,保重身體!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憶蓮做五月天嘉賓 阿信興奮﹕係會飛的CD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前晚於桃園舉行巡迴演唱會,請來林憶蓮擔任表演嘉賓。憶蓮於演唱會「安哥」時驚喜現身,她與五月天合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詳情
J.Arie講洇 扮智障鬧交有難度
【明報專訊】J.Arie(雷深如)、胡子彤昨日出席港台《沒有牆的世界VI》啟播儀式。J.Arie劇中飾演輕度智障的雪鞋競走運動員,胡子彤則飾... 詳情
肚痛暈倒跌損手腳 陸永老婆拒入院檢查
【明報專訊】陸永太太陳莉娜(Reina)早前不幸小產,她的健康似乎麻麻,前晚在街上肚痛暈倒要叫救護車。 昨日Reina在instagr... 詳情
陳庭欣最怕凍 出外景打底禦寒
【明報專訊】陳庭欣(Toby)昨午現身無邦q視城化妝間,她表示準備為劇集《兄弟》出發元朗拍外景,開工前有留意天氣預告有冷鋒襲港,為免到偏遠地... 詳情
與《戰雲密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同登AFI十優電影 《神奇女俠》爭製片人公會獎
【明報專訊】被視為奧斯卡指標之一的第29屆美國製片人公會獎(PGA),前日公布提名名單,經過8200名會員投票後,今屆首次出現11部候選電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