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7
    星期日

原由醜聞主角執導 劇團取消新劇公演

[2018.01.07]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索爾佩帕劇團(Soulpepper Theatre Company)驚爆性醜聞事件繼續發酵﹐在該團創始藝術總監舒爾茨(Albert Schultz﹐圖)辭職後數日﹐劇團與另一關鍵人物切斷關係﹐亦取消即將上演的劇目。

該團周六發表聲明表示﹐與公司行政總監萊斯特(Leslie Lester)正式斷絕關係。在4名女演員對其丈夫舒爾茨發出指控後﹐萊斯特已自願停職。

這些女子指控舒爾茨與劇團﹐指舒爾茨多年來肆無忌憚性騷擾她們。

索爾佩帕劇團表示﹐取消了新劇目《阿瑪迪斯》(Amadeus)﹐該劇目關於音樂奇才莫札特(Wolfgang Amadeus Mozart)﹐原定下周公演﹐並由舒爾茨執導。

劇團表示﹐因該團藝術家們請求﹐採取此行動。

劇團一批藝術家周六發表聲明說﹐「不健康職場環境持續了很長時間」﹐在有關針對舒爾茨與劇團的指控作出之後﹐他們「經受了很深的憤怒、創傷與困惑。」

他們說﹐「我們達成共識﹐建議停止該劇目上演」﹐但也「決意重新規劃索爾佩帕劇團的未來。」

索爾佩帕劇團的網站上說﹐任何觀眾若希望調換現已取消劇目的入場券﹐可聯絡Young Centre票房。在1月12日之前沒有調換的入場券﹐將獲自動退款。

索爾佩帕劇團自稱是多倫多最大的非牟利劇團公司﹐在劇團的保留劇目中﹐舒爾茨扮演關鍵角色。

索爾佩帕劇團還為演員、戲劇演員提供培訓。

更多加國新聞三
睡不好問題多
【明報專訊】懷雅遜大學(Ryerson University)一名睡眠專家說﹐假如要為新年制定目標清單﹐保持良好睡眠絕對應該是其中一項﹐如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