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8
    星期一

紐約甘迺迪機場爆水管
客運大樓淹水3吋 航班受阻

[2018.01.08] 發表
主水管破裂,水淹客運大樓。(法新社)

美國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周日(7日)因主水管破裂,造成第4客運大樓水浸,機場陷入混亂,多家航空公司都受影響。

據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的畫面,水從天花板傾瀉而下,地面淹水。機場透過twitter提醒旅客班機延誤,建議乘客到機場前先確認航班。機場發言人表示,第4客運大樓西面的水深7.5厘米,維修人員在現場清理。

甘迺迪國際機場這次是禍不單行,在第4客運大樓爆水管之前,已因暴風雪而導致部分設備受損、航班延誤,上周四(4日)機場被迫關閉,周五重開。周五早上至周日下午,逾500班航班被取消、1400班航班延遲。有旅客在機場受困數天,整個機場處於混亂狀態。(路透社/自由時報)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