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8
    星期一

Costco出售兩款牛角飽回收
疑混塑膠物質 暫未有不適報告

[2018.01.08] 發表
圖為需要回收的牛角包。(食檢局提供)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回收兩款Kirkland Signature品牌、在4間Costco商店有售的牛角飽﹐指這些牛角包可能混有塑膠物質。

食檢局至今未有收到任何因食用有問題的牛角包而感到不適的報告。

需要回收的牛角分別有全牛油(all-butter)及急凍的未經烹調兩種﹐前者的最佳食用日期為1月7日﹐批次號為0 00010 46334 5﹔後者的最佳食用日期為4月2日﹐批次號為0 00010 46391 8。

全牛油牛角包在大多倫多怡陶碧谷、巴里市(Barrie)、倫敦市(London)及新市(Newmarket)的Costco均有售。4家商店的地址分別為怡陶碧谷50 Queen Elizabeth Blvd.﹔新市18182 Yonge St.﹔倫敦市693 Wonderland Rd.及4313 Wellington Rd. South﹔巴里市41 Mapleview Dr.。

急凍牛角包則只在怡陶碧谷及新市的Costco出售﹐地址分別為新市18182 Yonge St.及怡陶碧谷 50 Queen Elizabeth Blvd.。

食檢局提醒市民﹐若已購買了需要回收的牛角包﹐便應將之扔掉或退貨。

更多社區消息
華埠本月免費驗乙肝籲報名
【明報專訊】溫哥華中華會館與加拿大肝臟基金會合辦一系列活動,推廣「乙型肝炎預防之道」。昨日於華埠舉行講座,350名華裔市民到場。大會並將於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