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9
    星期二

張堅庭細仔英國高速公路被趕落車

[2018.01.09] 發表
張堅庭(左)對細仔張高翔(右)被司機無理對待非常震怒,但讚兒子處理事件夠冷靜。(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張堅庭細仔張高翔(Johnny)往英國升學,日前Johnny在當地遇上恐怖Uber司機,中途在高速公路趕他落車並恐嚇要打他。張堅庭對此大怒,昨日他在facebook公開兒子的遭遇,他稱Johnny於清晨5時多到達希斯路機場,他召了Uber,司機在中途問Johnny是否在吃東西;當時Johnny在吃乾糧,他隨即say sorry並停止進食。司機認為他仍在吃東西,竟在高速公路停車,將Johnny的行李搬出來擺在路邊,並趕他下車。Johnny理論時,司機拿出粗繩問他是否想被打,然後絕塵而去。當時天仍然黑,他天寒地凍等了一段時間才召來另一Uber司機。張堅庭叫兒子報警外,也會投訴該司機。他讚有練西洋拳的兒子夠冷靜,憤怒時沒向司機動粗。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慧珊一家三口尼泊爾拍節目 丈夫首次出鏡
【明報專訊】陳慧珊與丈夫鍾家鴻、杜志烜(Tom)與太太何思諺昨日出席ViuTV節目《婚姻五重奏》宣傳活動,節目將於本月14日首播。陳慧珊在節... 詳情
龍劍笙被戲迷搞喊
【明報專訊】龍劍笙(阿刨)演出20場《牡丹亭驚夢》,首10場在文化中心舉行,於1月7日順利完成;另外10場將於本周四(11日)移師香港理工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