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9
    星期二

聖誕業務呈加速趨勢 Lululemon提高第四季盈測

[2018.01.09]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瑜伽運動服生產及零售集團Lululemon Athletica Inc.(圖)表示,提高第四季度銷售、盈利預測數字。現在預計淨收入在9.05億元到9.15億元之間,因為可比較銷售有較高的單位數增長,此前預期第四季度淨收入8.70億元到8.85億元。

Lululemon又說,現在預計在第四季度,每一沖淡股盈利1.24元到1.26元。排除重組Iviviva業務的因素,經過數字修正,每一沖淡股盈利在1.25元1.27元之間。

而之前的預測為,每一沖淡股盈利1.18元,至1.21元;若排除Iviviva分部重組因素,每一沖淡股盈利1.19元至1.22元。

最新業績預測沒有包括,美國稅務改革的影響。美國於去年底,實施稅務改革。  Lululemon說,預計第四季度業績反映美國稅改措施的影響。

Lululemon行政總監波特迪文(Laurent Potdevin)在聲明中說:「我們對聖誕節業務表現感到振奮,反映出我們的業務在所有方面都有加速趨勢。我們期待,在2018年及以後,維持增長動力。」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