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9
    星期二

瑞典奪冬季兩項接力冠軍

[2018.01.09] 發表

2017-2018賽季冬季兩項世界盃第四站周日在德國奧伯霍夫結束全部爭奪,法國隊在女子接力項目中戰勝東道主德國隊,終結了後者的連勝,男子接力冠軍被瑞典隊摘得。由貝斯孔、舍瓦利耶、艾莫尼耶與布雷薩組成的法國女隊在4×6公里接力項目中以1小時12分42秒4摘得冠軍,德國隊落後32.4秒,獲得亞軍,她們可回溯至上賽季的六連勝就此遭終結。瑞典隊位列第三。

男子4×7.5公里接力在大霧中進行,由龐斯羅馬、內林、薩穆埃爾松和林德斯特羅姆組成的瑞典隊以1小時19分44秒1脫穎而出,意大利和挪威分獲亞軍、季軍。

此前進行的個人項目爭奪中,斯洛伐克女將庫茲米娜與法國好手富爾卡德成為最大贏家,二人均包攬本站競速賽和追逐賽兩個項目冠軍,在世界盃總成績榜上也處於領先位置。冬季兩項世界盃第五站將於下周在德國魯波爾丁進行。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