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新疆女籃勝山西

[2018.01.11] 發表

WCBA聯賽昨日迎來第23輪的爭奪,新疆女籃以96:88戰勝山西隊,位居積分榜次席。

比賽伊始,王麗麗和帕克接連得手,新疆隊以7:2開局,但此後卻連續失誤,山西隊趁機縮小分差。首節兩隊戰成23平。

次節,山西隊連續衝擊內線,新疆隊則在王麗麗和帕克的帶領下連得15分,一舉將分差擴大。山西隊暫停之後,進攻端漸漸找到手感,但仍無法限制新疆隊進攻。

進入下半場,雙方在內線連續發力,武桐桐和瓊克爾·瓊斯接連命中為山西隊縮小分差,但黃品蓁和王麗麗接連得手,幫助新疆隊將分差擴大至10分。隨後,新疆隊進攻受阻,憑藉武桐桐的個人能力,山西隊連續得分,但在第三節結束時仍以69:73落後。

末節,山西隊率先發力,一度將比分扳平,黃品蓁和迪拉娜分別命中為新疆隊保持領先。隨後山西隊持續內線發力。關鍵時刻,王麗麗與帕克連續得分為新疆隊穩住局面。

此役,新疆隊的王麗麗得35分、9個籃板。山西女籃的武桐桐貢獻25分、4籃板、4助攻的全面數據,外援瓊斯得到36分、14個籃板。賽後新疆女籃主教練展淑萍表示,本場雙方打得很頑強,關鍵時刻國內球員敢於擔當,但新疆隊第三節防守有所鬆懈,在隨後的比賽中還需認真對待。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何詩蓓或酌情缺席獲獎 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3月舉行頒獎禮,籌委會主席劉掌珠昨主持保齡球隊年度晚宴時,透露將為去年連奪世大運雙金的「混血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