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3
    星期六

笑老公安志杰美夢成真 JC懷孕逾4月暗示佗B仔

[2018.01.13] 發表
JC自宣布懷第2胎後昨日首次公開露面,她腹部明顯隆起,腳踏4吋超幼Z高跟鞋。(攝影﹕劉永銳)
鍾楚紅佩戴6000萬珠寶首飾明艷照人。(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Jessica C.(JC)、鍾楚紅昨晚出席品牌開幕活動,JC元旦在網上公布懷第2胎喜訊後,首次公開露面,她穿上Deep V黑色絲絨連身裙,腹部明顯隆起,腳踏4吋超幼Z高跟鞋,看上去相當牙煙,但她仍是非常輕鬆。JC說﹕「好開心,我們舉行婚禮後,大家都催我快點懷孕,我們沒刻意計劃,但有嘗試,本來打算婚禮後再試,沒想到原來婚禮前已經發生了。」

JC懷孕4個多月,預產期是今年6月。問到BB的性別?她扯開話題講珠寶,後來說想保守秘密一段時間,稍後再公布,或考慮會帶同囡囡Tessa影大肚寫真。不過講到老公安志杰的反應時,JC難掩喜悅暗示佗囝囝,她說:「他很開心,特別是知道性別後,他猜中了,他覺得是美夢成真。」此言一出,大家猜測是男B,JC笑笑口沒回應。

JC今次懷孕沒上次般緊張,好享受這段時間。女兒Tessa知否快將有弟妹?JC說﹕「Tessa知道我腹中有東西,不時會吻我腹部,我相信她會是好姐姐,是好甜的女生,但太黐身。」JC稱今胎會在香港生。

鍾楚紅自認夠壯不用找壯男

同場鍾楚紅以低胸紅色晚裝示人,佩戴6000萬珠寶首飾,明艷照人。她表示有收藏珠寶習慣,特別鍾情寶石,覺得每粒石都獨一無二。她以前旅行會搜羅各地寶石,近年較少,旅行心態不再茩姦坁哄A反而喜歡體驗生活。她想去南美洲欣賞獨有的動物跟植物,又希望前往耶路撒冷朝聖,提到當地有戰亂?紅姑說﹕「不會,聖城入面不會太亂,純朝聖的話不會有問題。之前成日話法國危險,但我獨自走在法國街頭,覺得好寧靜。(找個壯男陪?)不用,我還不夠壯嗎?」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衛蘭紅館騷開鑼﹕心情緊張又開心
【明報專訊】衛蘭一連三場的「OH MY JANICE WORLD TOUR 2018」紅館演唱會昨晚揭開序幕,好友鄭融、鍾舒漫、鍾舒祺等等捧... 詳情
阿倫撐曾志偉:佢同藍潔瑛係好好朋友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昨日到廣州舉行「廣東歌50周年企劃」發布會,公布為年中推出的廣東碟搞搞新意思,公開向香港及內地年輕創作人邀歌邀詞,... 詳情
自彈自唱片段網上瘋傳 安仔﹕估唔到反應咁熱烈
【明報專訊】許志安前晚擔任《仁愛堂周年慈善餐舞會》表演嘉賓,提到張衛健胞弟張擢U離世,他有出席安息禮,他希望張衛健與家人能盡快平復心情。安仔... 詳情
東東備戰個唱瘋狂練舞
【明報專訊】陳曉東昨日到商台宣傳,他下月在澳門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現正密鑼緊鼓排練。 東東說﹕「每日連續跳舞3小時及做體能鍛煉,不是要... 詳情
欣宜邀MastaMic擔任個唱嘉賓
【明報專訊】鄭欣宜和MastaMic昨日到商台宣傳合作的新歌《Not Afraid》,欣宜自言從小愛聽Hip Hop,今次一拍即合很開心。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