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3
    星期六

松本潤《0.1無罪真相2》獲選最期待日劇

[2018.01.13] 發表
松本潤現身電視台早晨節目為新劇宣傳造勢。

【明報專訊】日本Oricon就最期待新一季哪齣日劇進行調查,結果嵐成員松本潤擔正的TBS電視台新劇《0.1無罪真相2》稱冠。該劇上季成績理想,觀憫●虧搌Q本潤今季的演出。《0.1無罪真相2》將於明晚首播,近日松本潤率領拍檔香川照之及木村文乃現身電視台早晨節目宣傳。眾人如此落力,預料新劇首播收視有望超越15%。

緊接被看好的是《朝5晚9》石原里美與《死亡筆記》窪田正孝主演的醫療劇《Unnatural》,第3位由「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的《BG~貼身保鑣》及KAT-TUN龜梨和也主演的《Final Cut》瓜分。第5位則是深田恭子與松山研一合演的《鄰家的月亮比較圓》。

雖然松本潤新劇力壓「日劇天王」木村拓哉選為冠軍,但木村的新劇仍能進佔三甲位置,可說寶刀未老。

提起今季日劇,女團乃木d46主將之一西野七瀨,伙拍《有喜歡的人》野村周平合演的深宵劇《電影少女》將於今晚(13日)首播。昨日二人出席記者會,西野七瀨以劇中全新短髮造型示人,她稱為角色剪掉20厘米頭髮,而且從未試過這麼短的髮型,不過意外地覺得適合自己。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宋仲基陪文在寅試用新航廈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日前被網民「野生捕獲」與妻子宋慧喬在日本旅行,更有傳二人此行是為慶祝「求婚一周年」紀念。原來「雙宋」已結束日... 詳情
遭隊友狂掟蛋糕 蒼井空自爆被求婚過程
【明報專訊】人稱「蒼老師」的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元旦日深夜突然自爆已下嫁音樂人DJ NON,震驚一眾「宅男」和內地網民。榮升「人妻」的蒼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