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3
    星期六

抵制潮擴展 企業取消萬豪辦年會

[2018.01.13] 發表

【明報專訊】外企網頁風波愈鬧愈大,其中萬豪酒店集團雖然已經多次表示「道歉」,但道歉聲明被內地網民認為「語焉不詳」,並發現其twitter帳戶點讚支持藏獨言論,內地傳媒指已經讓許多中國消費者難以相信其誠意,抵制萬豪現象正在擴展。

上海傳媒引述大型企業職員表示,其所在部門原定於1月12日晚在上海一家萬豪酒店舉辦年會,參加人數為百人以上,共預定了十多桌酒席,就連年會場景布置都已經做好,但因為近日風波,部門負責人當日上午臨時決定取消在萬豪的年會預定,並已改在另外一家酒店舉行。

一些大型網絡預訂平台也開始下架萬豪產品,包括大眾點評、美團等網站輸入「萬豪」字樣,搜索都不再顯示任何內容,系統表示「對不起,沒有符合條件的商家」,而萬豪旗下包括「萬怡」、「萬麗」、「麗思卡爾頓」等多個酒店品牌資訊亦都已被下架。

更多中國新聞
中國成功發射兩北斗導航衛星
【明報專訊】據央視新聞消息, 12日7時18分,中國在西昌嶼P發射中心用長征三號乙運載火箭(及遠征一號上面級),以「一箭雙星」方式成功發射第...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校園#MeToo持續,昨日北京一名女學生匿名檢舉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副教授薛原性侵,薛原更自稱曾與未成年女性發生關係。校方表示已... 詳情
【明報專訊】據新華社報道,福建省漳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昨公開宣判廣東省委原常委、珠海市委原書記李嘉受賄案,對被告人李嘉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13年... 詳情
江西電廠73死慘劇問責 宜春副市長被撤職
【明報專訊】江西豐城發電廠三期擴建項目2016年11月24日發生施工平台倒塌事故,造成73人死亡及2人受傷,直接經營損失達1億元人民幣。事隔... 詳情
淘寶再遭美列「惡名市場」 阿里:政治決策
美國貿易代表處(USTR)周五(12日)公布2017年販賣侵權商品的「惡名市場」名單,其中阿里巴巴集團旗下的淘寶網,繼去年之後再度榜上有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