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3
    星期六

蠟像戶外罰站

[2018.01.13]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以不滿新館址與成本過高為由,取消訪英出席駐倫敦新使館落成。杜莎夫人(Madame Tussauds)蠟像館昨天索性把館內的特朗普蠟像搬到新使館外,揶揄一番。特朗普蠟像從7、8公里外的馬里波恩(Marylebone)展館搬到美國的新使館外頭,這個搞笑噱頭的諷刺意味不言而喻,連使館人員都加入工人行列,擠在蠟像旁觀看並自拍。(twitter圖片)

更多要聞二
【明報專訊】衛生官員說﹐今年的流感季節有更多人咳嗽、流鼻涕和打噴嚏。流感季節在12月開始﹐加拿大公眾衛生局(Public Health Ag... 詳情
財長料加國經濟今年放緩
(安省倫敦12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周五說﹐加拿大的火熱經濟今年多數會放緩﹐聯邦政府投資促進經濟和就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