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3
    星期六

賣家願收比特幣出售維市地皮
經紀建議20萬落訂餘用加密幣

[2018.01.13] 發表

【明報專訊】維多利亞一幅於高尚地段的地皮,以250萬元放售,賣家願意接受比特幣。

約2萬平方呎的住宅用地位於維市Midland路,其掛牌廣告中形容是建造夢想家居的美好地點,寧靜社區和有私家路,可步行至遊艇會和哥爾夫球場。廣告上寫有買家接受比特幣,但不可用於訂金。

賣家Hugo Donais指自己並不是一個賭徒,但他告訴地產經紀賓安(Jason Binab),願意接受加密貨幣。賣家向賓安說,物業放市場近一個月未賣出,為何不接受加密貨幣。

按照前日比特幣的匯率,上述地皮約需145個比特幣。

卑詩地產議會(Real Estate Council of BC)專業標準顧問Ryan DeLuca指出,很多經紀因風險問題,都不會涉足加密貨幣的交易。他建議,願意涉及加密貨幣交易的經紀,可提醒賣家有關風險,並建議賣家尋求其他專業意見。

賓安稱,他曾與潛在買家的地產經紀討論怎樣最有利雙方,他建議20萬元訂金為「真錢」,因為訂金和經紀費都不能以加密貨幣支付。另外,餘下金額可以比特幣在成交日(completion date)結算,由於比特幣匯率在簽合約至成交日期間會有起跌,買家保留可退出但放棄訂金的權利,如比特幣大跌,買家可能撻訂離場,但也較蝕匯率為佳。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卑詩省房地產協會(BCREA)昨日公布2017年全年地產銷售統計顯示,去年全省房屋銷售數量超過10萬宗,這是本省連續3年房屋銷售... 詳情
警員缺人手 自己也害怕 士氣低落 難保證公眾安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正在進行的現代化改革,主要目的在於精簡人力和機構,提高警隊的工作效率。這一目的能否最終實現目前尚未可知,但警隊中負責日... 詳情
(卡加利12日加新社電)卡加利大學(University of Calgary)校方說﹐校內一名男學生定性滋擾罪名成立﹐不得踏足校園。如果他... 詳情
【明報專訊】愛蒙頓市一宗虐童有新案情曝光﹐兩名小姊妹困在地庫﹐保母移開堵住地庫門的家具﹐進入愛蒙頓市東北面鎮屋的黑暗地下室﹐發現兩名女童藏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