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3
    星期六

費蘭度戰亞冠 下周定亞援人選

[2018.01.13] 發表

傑志昨同時落實出戰亞冠的球員名單,3名外援除了科蘭及華杜斯,最後一個名額落在上季香港足球先生、31歲中場費蘭度身上,亞援人選則下周初公布。

主教練朱志光表示,傑志第一年參與亞冠分組賽,比賽時要把握僅有空間製造攻勢,故需要費蘭度這類擅於一對一過人的球員,「有時可能就是靠他(費蘭度)扭波,在禁區頂博到一些罰球返來,配合科蘭主射罰球,效果應該不錯」。

朱sir又指,因艾里奧傷患康復進度未如預期,將不會引入新國腳球員,亦需待明午港超對冠忠南區後,才能決定一個亞援名額誰屬,將在兩名韓國守將金東進和金奉珍「二選一」﹕「金奉珍年輕、在去年亞冠外圍賽表現好;金東進提場好、大賽經驗高,所以我要仔細研究後防排陣,由哪人代艾里奧任正中堅最合適。」

朱sir亦確認,原則上已組班完成,收回外借球員有日前已歸隊的佐迪,以及兩名小將鄭展龍和李毅凱,分別身披28號和13號球衣。除林柱機外借至理文,其餘外援均不會離隊。

更多體育二
中國1﹕0不敵烏茲別克
U23足球亞錦賽小組賽第二輪12日在江蘇常州打響,主場作戰的中國隊以0﹕1不敵烏茲別克隊,小組賽前兩輪一勝一負。 首輪3﹕0大勝阿曼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