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5
    星期一

黃子華新戲玩百變 慘遭佘詩曼折磨

[2018.01.15] 發表
佘詩曼(左)與C君(右)重刑對付黃子華(中)。
黃子華在新片《棟篤特工》飾演特工,有多個奇異造型,十分搞笑。

【明報專訊】黃子華與佘詩曼合演賀歲電影《棟篤特工》,子華在片中飾演特工「Mr. Chan」大放異彩,有多個奇異造型,包括著高腰牛仔褲嶺I囊、亂髮配充滿霧氣的眼鏡,兼掛個老土腰袋。

最抵死是要戴一個嘟嘴膠面具,非常騎呢。子華又有動漫Cosplay及笠電子頭罩的造型,他戴上連厚眼鏡的頭罩後,雙眼被放大到近乎鬥雞,更被阿佘重刑對付狠狠折磨。

黃子華這個「港版007」因對阿佘悔婚,被扮演Madam的阿佘指派執行不可能任務,阿佘更講明﹕「如果玩你有個限期,我希望係一萬光年!」但子華即刻更正﹕「光年是一個距離鼣璁魽C」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慧珊隨感覺為囡囡剪髮
【明報專訊】陳慧珊(Flora)、葉蘊儀昨日齊撐髮型師好友新店開幕。Flora與髮型師Andy相識20年,當年她演出劇集《妙手仁心》的經典冬... 詳情
周詠琁率學生上央視獻唱
【明報專訊】國家級女高音歌唱家周詠琁(本名:周旋)日前與旗下藝術中心學生到央視音樂頻道錄製賀年特輯,學生們首次登上中央電視台的舞台演出,一點... 詳情
Imagine Dragons香港演唱會  主音Dan鼓勵抑鬱症患者
【明報專訊】曾主唱電影《變形金剛:殲滅世紀》主題曲《Battle Cry》的美國格林美得獎樂隊Imagine Dragons,繼2015年來... 詳情
麥克華堡捐千萬「補水」  平息男女不同酬風波
【明報專訊】由於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早前捲入性騷擾風波,令他參演新片《萬惡金錢》(All the Money in... 詳情
平手友梨奈傷手缺席嬾d46演唱會
【明報專訊】還記得上月31日舉行紅白歌唱大賽期間,日本女團嬾d46主將平手友梨奈又唱又跳《不協和音》時,已經不斷手震兼面青唇白,唱完之後更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