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5
    星期一

李英愛支持張瑞希 出聲不見樣

[2018.01.15] 發表
張瑞希與洪錫天擔任《認識的哥哥》嘉賓,前者跟李英愛(圓圖)原來已相識廿年。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JTBC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前日邀請韓劇《師任堂》同志男星洪錫天,以及《人魚公主》女主角張瑞希擔任嘉賓,前者在互動環節上,踢爆主持兼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希澈拍拖的秘密,話說洪錫天拍戲之餘,亦在首爾梨泰院經營多家餐廳,成為不少圈中人的聚腳地,「有一次,希澈偕女友光顧,更在餐廳屋頂上咀嘴,嚇到我立即離開」,希澈聞言即尷尬回應:「已經是10年的舊事啦!」

另一方面,張瑞希為了完成遊戲節目,於是致電向「大長今」李英愛求救,主持驚訝二人原來是朋友,於是趁機邀請愛姐有空亮相節目,雖然她不置可否,但仍禮貌地邀請眾星到其家中作客。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