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5
    星期一

一艘賭場接駁船周日起火
美賭場接駁船到公海途中起火 50賭客跳海逃生

[2018.01.15] 發表

美國佛羅里達州西岸一艘賭場接駁船,於當地時間周日(14日)下午出航後起火,船上50名賭客跳海逃生,多人受傷。

當地時間周日(14日)下午4時許,一賭場接駁船在距離佛羅里達州西岸邊約100呎時突然起火,起火時船上約50名乘客紛紛跳海逃生,部分由救護人員救起,部分乘客則自己游到岸邊。

警方指,多名乘客受傷、因吸入濃煙不適、胸口疼痛,共15人需送院治理,但所有人均沒有生命危險,起火原因尚待調查。不過《每日郵報》報道,乘客中有一人失蹤。涉事接駁船接載乘客來回停泊於離岸三米處、位於國際海域的賭船。

更多國際要聞
夏威夷錯誤發出導彈警報,退休海軍上將辛普森(David Simpson)認為,這次意外其一最關鍵問題,是假警報突顯測試模式與實際模式之間缺乏... 詳情
iPhone健康數據 助德警破姦殺案
德國警方首次利用iPhone手機中的「健康」App數據作為呈堂證據,指證一名姦殺案疑犯。警方稱,程式記錄的疑犯活動數據,包括兩次「爬樓梯」動... 詳情
俄軍派駐在克里米亞一名的天兵月前在行軍時,為了要加熱罐頭午餐,在裝甲車旁邊挖坑生火,但沒想到這名士兵意外將價值36.5萬英鎊(約65萬加元)... 詳情
載168人客機失控擱海岸
土耳其飛馬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上周六(13日)由安卡拉飛往北部城市特拉布宗(Trabzon),降落時失控衝出跑道,幾乎衝進黑海,幸最後關頭... 詳情
秘魯7.1級地震逾60死傷 總統視察災區
秘魯南部海岸當地時間周日凌晨4時18分(本港時間周日下午5時18分)發生規模7.1級地震,房屋與道路崩塌。當局原先公布死亡人數為2死,但其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