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5
    星期一

聞名時尚界、備受英國王室喜愛的63歲攝影大師泰斯蒂諾(Mario Testino,圖),遭多名男子出面指控性騷擾。
跨坐身上 稱「我是女你是男」

[2018.01.15] 發表

數名泰斯蒂諾的模特兒和前助理,向傳媒指控他的行為愈來愈猖狂。1990年代男超模洛克(Ryan Locke)說,有次拍攝活動時,泰斯蒂諾支開其他人,跨坐在他身上,說:「我是女,你是男。」其兩名男助手亦稱有類似經歷,其中一人更指他曾在其面前自慰。

泰斯蒂諾拍攝美國網球名將「細威」莎蓮娜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和女兒的系列照片,上周才剛在《時尚》雜誌2月號上刊出。他也是英國王室喜愛起用的攝影師,英國威廉王子夫婦的訂婚照、兩人女兒夏洛特小公主的受洗照和1997年發表在《名利場》(Vanity Fair)雜誌的已故威爾斯王妃戴安娜系列照片,均出自其手筆。泰斯蒂諾未有回應指控。遭28名男模和攝影師助理共同控訴的,還有另一知名時尚攝影師韋伯(Bruce Weber)。(法新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