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5
    星期一

濃霧罩大溫 航班延誤

[2018.01.15] 發表
昨日早上橡樹街橋(Oak St. Bridge)上能見度極低,濃霧遮蔽公路上的指示牌。(伍皚婷攝)

【明報專訊】大溫廣泛地區昨日早上被濃霧覆蓋,部分地方的能見度一度接近零,大霧至昨午才開始消散。大霧期間陸空交通均受到影響。

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昨晨發出大霧警告。環境部指,多個地區均會受大霧濃罩,包括溫哥華、本那比、列治文、新西敏、高貴林、素里,以及三角洲等。環境部並警告,受大霧影響,部分地方的能見度會跌至接近零,提醒駕駛者亮起車頭的霧燈及減慢車速,並注意路面情況。

有昨日早上原定計劃開車出門的長者表示,因為擔心交通狀況,決定改乘巴士前往目的地,雖然所花的時間較長,但始終較為安心。

大霧除了令駕車人士受影響外,溫哥華機場上亦受到影響,一些航班因而受到延誤,另大溫水上飛機服務亦受到影響。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