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5
    星期一

巴塞4:2反勝皇家蘇斯達

[2018.01.15] 發表
美斯(後)推過皇家蘇斯達門將。(美聯社)

巴塞隆拿昨日作客皇家蘇斯達,雖被主隊連進兩球,但其後逐步追趕,最後連追4球,最後4:2反勝主隊,在西甲保持9分的領先優勢。

皇家蘇斯達甫開賽即搶攻,11分鐘,皮亞圖右路傳中,韋利安荷西頭槌破網。34分鐘,桑美占美利斯建功,主隊領先2:0。完半場前,保連奴接應蘇亞雷斯助攻,追成1:2。

換邊後5分鐘,美斯鋪橋搭路,由蘇亞雷斯快腳抽入追平2:2。70分鐘,華美倫中場爭頂成功,間接變成助攻,蘇亞雷斯突破越位射入反超前3:2。

完場前5分鐘,美斯在25碼外主射罰球,皮球飛過人直牆直飛左上角入網,鎖定4:2勝果。這個入球,也令到美斯在巴塞的入球累積至366球,打破了德國球員武拿於1964至1979年,效力拜仁慕尼黑時所寫下,為歐洲五大聯賽單一球會累積最多入球的紀錄。

巴塞全取3分,今季仍然保持不敗,賽後得51分,維持西甲榜首9分優勢。

更多體育一
沙普華諾夫連勝3盤晉級
加拿大球手沙普華諾夫昨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首圈,以直落三盤輕勝對手晉級;女單方面,5號種子的「大威」維納絲威廉斯,爆冷被瑞士賓絲淘汰。 ... 詳情
體壇快訊
歐洲隊捧歐亞盃 2018年高爾夫歐亞盃昨日在馬來西亞格林瑪麗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落幕,歐洲隊(右圖,新華社)最終以14:10戰勝亞洲隊,捧... 詳情
傳皇馬願以C朗加錢換尼馬
皇家馬德里周六主場迎戰維拉利爾,久攻不下,末段卻被客隊一次突擊「打沉」,皇馬主帥施丹說「只能怪皮球不願入網」。賽後不利消息四起,有傳意甲祖雲... 詳情
哥斯達回歸馬體會門票收入增
自迪亞高哥斯達回到馬體會之後,除了本人有重獲新生的感覺之外,連帶球會的門券收入都有所增加。 早前被車路士領隊干地投閒置散的前鋒迪亞高哥... 詳情
天空體育爆料:傑斯執教威爾斯
一代曼聯名將傑斯即將與威爾斯足總簽約,執教威爾斯國家隊,如無意外,首場領軍是3月22日作客友賽中國。 天空體育報道,傑斯將於周一與威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