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5
    星期一

杜敬謙特訓衝擊亞運

[2018.01.15] 發表

港隊「飛魚」昨日展開2018年第一擊,在維園出戰第1組長池分齡賽為新季熱身。50米蛙泳香港男、女子紀錄保持者杜敬謙(圖,鄭嘉慧攝)及江忞懿,雖然以些微之差錯過新港績,但表現證明特訓成效,盼在4月計時賽催谷狀態,為8月亞運衝擊獎牌最後試煉。

「入籍飛魚」杜敬謙昨在男子50米蛙泳做出28.48秒獲亞軍,時間與自己2個月前做出的香港紀錄只差0.25秒,但他表示:「現在正值特訓,訓練量高,待2、3月才會調整,今日能做出貼近紀錄時間,已算不錯。8月將是我的首個亞運,屆時會主攻200米混合泳及接力,目標肯定是獎牌和香港紀錄,但要先在4月計時賽看看訓練成果。」

更多體育二
李皓晴全港賽封后
全港公開乒乓球單項錦標賽昨日於九龍塘決出王者,港將李皓晴於女單決賽擊敗吳穎嵐封后,蘇致則力壓何鈞傑獲男單冠軍。另一港隊小將劉麒(右)伙李清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