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6
    星期二

蓋鳴暉被批命 要名氣棄老公

[2018.01.16] 發表
李居明(左)叫不要考慮感情事,蓋鳴暉(右)大感絕望。(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蓋鳴暉與李居明昨日接受商台訪問,宣傳兩人合作的賀歲粵劇《美哉秦少游》。李居明大爆近日用蓋鳴暉的時辰八字算命,發現她的老公星和名氣星是同一粒星,他說:「代表兩方面只能選一樣,她都算嫁給了戲劇,不要想老公的事;就算有老公,都會生意失敗或投資失利而拿走她的身家,戲劇之人全部血汗錢,不要再考慮。」蓋鳴暉直言大感絕望:「原本我們這一行很難認識到另一半,因女性工作者為多,觀眾也是長輩。我入得娛樂圈,當然選名氣,我喜歡當演員,感情生活就在舞台。」

李居明稱新光戲院的2018年檔期全年爆滿,因香港老人數目上升,但他執意不會加票價,希望大家睇得開心。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黑粉」冒名鬧人  薛之謙支持王傑追究
【明報專訊】王傑被自稱是內地歌手薛之謙的歌迷辱罵,對他參加《我是歌手》,大罵王傑是「過氣老狗」沒有資格,甚至咒王傑媽媽;家人被侮辱令王傑大怒... 詳情
容祖兒Twins期待合作玩搖滾
【明報專訊】容祖兒近日跟Twins合作推出全新國語歌《全副舞裝》,並獲邀到澳門酒店拍攝MV,三個好姊妹默契十足,在鏡頭前不停搔首弄姿擺出火辣... 詳情
曾寶儀撐父:誹謗絕不姑息  遭辱罵「強姦犯女兒」
【明報專訊】在內地有「金牌模特兒教母」之稱的韓穎華(韓姨)日前在微博開名指曾志偉涉性侵傳聞,曾志偉面對指控,至今未作回應。他的女兒曾寶儀先開... 詳情
鄭伊健曾想退休進軍飲食業
【明報專訊】鄭伊健近日獲邀為金融公司拍攝退休保障廣告,廣告畫面充滿電影感,因桌上的碗碟跟餐具滿天飛,非常有趣。原來伊健對退休生活早有計劃,他... 詳情
周秀娜愛突破界限
【明報專訊】周秀娜、麥明詩、張曦雯與余香凝為珠寶產品拍攝宣傳照,四美同場展現不同態度。周秀娜喜歡突破自己的界限,她說努力去做好一件事,過程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