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6
    星期二

木村拓哉最想保護江口洋介

[2018.01.16] 發表
木村拓哉(左)出席《BG∼貼身保鑣∼》記者會,自稱對江口洋介(右)最有親切感。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冬季日劇《BG∼貼身保鑣∼》,將於後日(18號)首播,昨日木村偕新劇拍檔江口洋介、菜菜緒、齋藤工及石田百合子等出席東京記者會。新劇講述木村飾演私人保鑣的故事,主持問他最想保護劇中哪位演員?未知是否擔心「木村嫂」工藤靜香呷醋,木村竟然答是江口洋介:「因為最有親切感。」

提起木村,早前日本通訊應用程式LINE為他推出肖像貼圖,短短一星期已打破該程式的明星類貼圖最高銷量紀錄,不少粉絲都認為,這是尊尼事務所解除旗下藝人的網上肖像權限令,踏出非常重要的第一步。

更多影視
石原里美新劇首播不敵松本潤
【明報專訊】冬季日劇陸續開播,無論是龜梨和也主演《Final Cut》、山崎賢人《致命之吻》抑或廣瀨鈴《anone》等,首集都只錄得單位數字... 詳情
竹內涼真控球失準好尷尬
【明報專訊】剛獲日本Oricon選為「2017年爆紅男星排行榜」冠軍的日劇《陸王》竹內涼真,昨日以電訊商SoftBank代言人身分出席記者會... 詳情
Wanna One澳門開騷 姜丹尼爾「怒髮衝冠」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新晉男團Wanna One前日在澳門新濠影匯舉行粉絲見面會。11名成員下午率先舉行記者會跟傳媒會面。成員邕聖祐表示,在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